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恐懼

笑不出來
為什麼 答應我的事 不能做到

愈來愈無法控制的感情
怕成為你的壓力 負擔
就算哭泣 也沖不淡那股悲傷
原本以為 為你 可以不再流淚
事情似乎發展過頭 恐懼 壓在心頭
我所嚮往的未來 好遠 好遠
怕是自己一廂情願 該怎麼辦
控制不住 我的情感就要潰堤
傷了你 怎麼辦
----------------------------
只要讓你開心 我都可以去做
怕你生氣 怕你擔心 怕你難過
你的情緒 牽動著我心情浮動
一個人的不開心 影響另一個的不開心
似乎 總是這樣 互相感染
很享受這種 放到心裡的心疼 所以感動
捧在手心的呵護 知道你的在意
只想將你藏起 能不能只屬於我 太自私了嗎
明知道那樣的情緒不對 卻控制不了自己
要說什麼才不算錯
或許裝著不在意 才讓你安心
我會乖乖的 可不可以多愛我一點
我會乖乖的 可不可以不再流淚了


寶貝 我真的 很愛你
對不起 我又哭了 對不起

0 意見:

在世界末日與陌生人共舞,愛上他,並且一起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去結婚生子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