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有點難過..

數不清是第幾次了 一回又一回互相傷害

或許我從頭到尾就錯的徹底 一直沒有看清
看到你難過 生氣 除了掉眼淚 是不是沒有我能做的
為了捨棄一切 什麼都沒有的你 我無語默默看著
或許一開始 就錯了 對不起 我不該去招惹你
不該讓你這麼難過 只是現在的道歉 已經來不及

塔羅算了未來的狀況 似乎不是很樂觀
我的不夠體貼 細心 都重重的傷了你
你好像也累了 或許牽著的手會放掉 我不會怪你
只能說 是我太不成熟 只想自己能快樂的過日子
卻沒想你的感受 突然想起 一起去花蓮的回憶
覺得那時能這麼美好 真是太好了 至少我們曾經快樂過
很想再跟你一起去唷 如果還有機會 想跟你去找那時的回憶

3 意見:

CA-賢 2007年11月27日 凌晨1:23  

好吵~睡不著,有點擔心妳說...

現在,再來看妳寫的,有著無限的感慨,我害怕孤單,我的脾氣,也讓妳受了不少的傷害。

可是...

我們是要一直在一起的,對嗎?就算塔羅算的未來不樂觀,但我們要一起克服喔!

牽著妳的手,很溫暖,也很安心,我並不想放掉的。

應該說,我們一開始進展的很快,所以很多事情,都沒注意到,變成現在有些小事情很容易不高興(當然我佔大部分啦)..,但我們現在就先知道會有什麼問題,趁現在趕快解決,這樣我們以後才可以一直快樂的走下去喔!我也慢慢的學習在生命中有了妳後要如何去平衡身邊的生活模式。

既然雙方都知道了缺點,就一起改進吧~這樣才能長久在一起喔!

希望不要是“至少“.....我們還要一起製造很多美好與快樂的回憶喔!

有機會,等我們兩手頭比較寬鬆的時候在一起出去玩吧~在去度小蜜月吧~

愛妳喔~繼續睡覺去~

CA-賢 2007年11月27日 凌晨1:25  

突然發現我用了好多的“喔“......=w=

無。所蔚 2007年11月29日 上午9:45  

抱抱=w=好愛你喔 哈

在世界末日與陌生人共舞,愛上他,並且一起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去結婚生子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