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小六麻石鍋料理專賣

餐廳名字:小六麻石鍋料理專賣
餐廳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8號
當日點餐:韓式泡菜鍋粑飯$109、蒙古茴香鍋(牛肉)$145、辣炒年糕$80、隨手杯飲料$無價XD

本來是要到北平路吃拿薩的="=,但是那天他們休息,剛好Ca大人注意到小六麻,就問我要不要去吃看看,因為本人對鍋物比較沒很大興趣,但是一番亭也去過滿多次,想說換換口味好了。

 
<---------店門口--------->       <----四種石鍋物---->

裡面的座位有多人聚餐的長桌跟適合二~三人的方桌,因為只有二個人就選了方桌囉~Ca大人點的是韓式泡菜鍋粑飯,我則叫了蒙古茴香牛肉鍋(因為內容物有茴香,感覺很期待)跟一盤辣炒年糕

旁邊有一桌,大約八、九個人,他們的餐比較快到,所以一下子就聞到超香的食物味道~啊~我們也餓了啦~
輪到我們的餐點到時,免不了先來照幾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呢?

 
<-----韓式泡菜鍋粑飯----->     <---近照,狂冒熱氣~哈--->
Ca大人的鍋粑飯一上來就是滋滋作響,在快速的拌炒下,香噴噴的鍋粑飯就完成囉~
微焦的鍋粑吃起來有麻油的香氣= =?Ca大人說好像是為了怕鍋粑黏住拌不起來吧,所以還看得到鍋底有一層亮亮的油光。
<--微焦的鍋粑相當有口感-->

我的火鍋就是很重的蒙古烤肉味啊~茴香的特殊香氣~讓Ca大人一直覺得我叫的應是蒙古烤肉吧!哈哈哈。
<---上面淋的是茴香醬吧= ="應該...--->
雖然看起來料不多,可是卻意外的吃超久也很飽,加上辣炒年糕QQ的又微微辣,這才叫做年糕啊~我是第一次吃呢(之前的辣炒「甜不辣」記憶消失中XD)
 
<--------辣炒年糕-------->      <--Ca大人吃光光唷~我還在吃-->

不過覺得比較煩的是隔壁桌那一大票人,有一個媽媽一直在罵小孩,而且音量不算小,又還滿持續的,給他有點吵~實在是很想叫她閉嘴,要管小孩是不會回家去喔,幹嘛在外面丟人現眼= =+還影響其他客人的食慾~很討厭耶!!!
p.s.我覺得需要改進的部份有一點,在隔壁桌的餐上來那一刻是真的滿室盈香,但~是~過後,就是一陣油煙味= =",希望他們的通風系統能加強,因為我們走出店內後,覺得好像是從牛排店出來,滿身都是油煙味XDDDD

0 意見:

在世界末日與陌生人共舞,愛上他,並且一起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去結婚生子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