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話說..小說

已經讓寶貝催了好久的搞笑小說
目前進度是......0 >"<(請勿甌打當事人 人家只是太懶了嘛)

這幾天的相處 說實話
並不是很融洽= ="
甚至有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寶貝在氣什麼Orn
是我神經太粗 還是他太細了= =? 恩 不知道耶
他說我總是會不小心去踩到他的地雷區
這是誇獎嗎? 恩..好吧 應該不是
對於二人之間的相處 也許我還需要再學習
如何去區分朋友與戀人的相處之異?
自認一向是很懶的人 但這件事似乎懶不得
不得不..認真地去思考 我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他總說對我的要求不多 只是要我基本的尊重

各自生活的環境 造就相異的個性、思想
甚至相同的環境 也會因為家庭教養 而有不同
我的世界造就我的個性 對其他的事 熱絡程度很低
因為對朋友的態度如是 以為對待寶貝只要跟更在乎 更包容 就會相處愉快
但事實卻不然 我有點迷惑了 這與我的認知不同
得開始改變我的思考模式 是不是以前這樣錯了?不對了?得更新了?

愛上一個人 我敢說在某些層面上我的包容性是夠的
因為我不希望經由吵架 才了解對方的想法 總是在傷痕累累後
那愛的根本就變質了
愛要包容、接受、忍耐 所以我放下身段想去了解是我哪裡做的不好?讓你生氣了
愛要溝通、等待、擁抱 陳述事情的事實而不評斷 希望在你能理解後給我一個擁抱

1 意見:

CA-賢 2007年10月7日 凌晨1:53  

小說嗎?恩~美代子?真的要用嗎?

恩......不太融洽,似乎也都是我的問題,太過心急吧,雖然我們在一起不久,可我感覺我們好像已經是在一起好久好久了,或許有些事我沒說吧,我在意的是什麼,妳在意的什麼,我們都還不是那麼清楚,需要的是溝通吧,這兩次,貓都先退讓一步,忍著不跟我吵架,真的,謝謝貓,這麼體諒我。

兩個人的相處嗎?恩...這我也該好好的再學習,學著去壓住自己的暴躁脾氣。

的確我們兩原本是在兩個不一樣的世界,但我試著讓兩條線可以交叉在一起,因為我在乎貓,我愛妳。

貓以前的世界,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是我太心急認為貓應該知道我想要的感覺,只是壓抑不住的孤獨感,與害怕,害怕沒有妳,害怕失去妳。習慣了妳。

謝謝,妳對我的包容。

愛要包容、接受、忍耐
這句話,我會好好記住的!

喵~抱一個~

在世界末日與陌生人共舞,愛上他,並且一起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去結婚生子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