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有一個人...


不是神 只是一個很平凡 甚至有點遲鈍的人


我在用我的方式生活 無法猜測別人 是否跟我一樣

曾經有個人要為我 捨棄他的朋友 我想了後 拒絕了

現在 我要為了那個人 捨棄我的個性 長久以來的生活方式 捨棄了

也許 我會用新的方式生活,但我 依然無法猜測別人 是否跟我一樣

不要再道歉 請你感謝 唯有心中的謝意 會讓人感動

所有的事 永遠是時間的問題

我累了

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眼睛 身體還有心 都需要時間來治療 晚安

1 意見:

CA-賢 2007年10月19日 上午11:11  

感謝妳在我們經過這些不愉快後,還是願意跟我在一起,願意跟我繼續走下去。
改變,捨棄,我自己的脾氣,自我中心,也是我要去改變的,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一直快樂的走下去。

就是因為平凡,所以我愛上在妳身邊的感覺,平凡但是卻踏實,讓我覺得跟妳在一起我可以很自在。

在世界末日與陌生人共舞,愛上他,並且一起移民到另一個星球去結婚生子

  © Blogger Template by Emporium Digital 2008

Back to TOP